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资料>科技交流

绥芬河市学习先进经验 推进对俄科技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2 11:28:52作者:文章来源:今日绥芬河 2014-03-18 09:33:51

  3月11日,绥芬河市科技局负责人与黑龙江中俄科技合作及产业化中心的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双方就开展中俄科技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市科技局负责人介绍了绥芬河近年来的对俄科技工作,着重介绍了下一步打算,希望在今后的对俄科技工作中,得到产业化中心的大力支持。产业化中心负责人介绍了中心自成立以来所做的主要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着重介绍了在对俄科技合作中积累的工作经验,明确表示将全力支持市科技局建设俄罗斯科技成果展示中心。通过座谈,市科技局进一步密切了同黑龙江中俄科技合作及产业化中心的关系,积累了对俄科技工作的经验,明确了今后开展对俄科技工作的方向。

  据了解,黑龙江中俄科技合作及产业化中心是经国家科技部批准成立的国家级对俄科学技术交流合作机构,已与俄罗斯200余家高校和科研机构建立合作关系,是国家对俄科技合作的骨干力量,是我省对俄科技合作的龙头。

    来源:今日绥芬河 2014-03-18 09: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