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资料>科技交流

中俄举办高层工程技术合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2 11:28:52作者:谭迎春文章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2014-07-02 08:40

  黑龙江新闻网1日讯(记者 谭迎春)由中国科协、俄罗斯科学工程协会联合会、黑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黑龙江省科协承办的2014中俄高层工程技术合作会议1日举行。 

  副省长孙永波到会并致辞。中俄科技合作是中俄面向21世纪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俄科技合作已形成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合作格局。本次活动旨在航空、船舶、智能装备领域促进两国多层面、多领域合作,全面推动中俄科技合作发展。会议从专业领域出发,将专家学者分配为航空技术组、智能装备技术组和海洋工程装备技术组进行分组交流座谈对接,对接的过程中专家们根据各自专业领域进行深入交流,传递科技前沿信息。中俄双方从政府层面研究、分析中俄科技合作现状和合作中产生的问题,探讨有关推动双边科技合作的方针政策,确定新的合作领域和机制等。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2014-07-02 0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