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资料>教育合作

孙立杰大使拜会乌高等与中等专门教育部长霍季耶夫

发布时间:2019-04-12 11:28:49作者:文章来源:驻乌兹别克斯坦使馆 2014/03/28

  326日,孙立杰大使在乌兹别克斯坦高等与中等专门教育部会见乌高教部长霍季耶夫。   

  孙大使首先转达了袁贵仁部长的亲切问候,表示当前双方的教育领域合作进展顺利,硕果累累,增进了中乌两国人民,特别是青年人的相互了解。中方高度评价乌方在“健康儿童年”对教育领域投入大量资源,愿积极与乌方开展教育合作,夯实两国战略伙伴关系的社会基础。 

  霍祝贺孙大使履新,表示教育合作是乌中战略伙伴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乌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增进两国青年一代的交流,加强汉语教学、学生交流、科研等方面合作,进一步密切两国人民联系、增进传统友谊。 

  双方还就具体教育合作项目交换意见。 

    来源:驻乌兹别克斯坦使馆 2014/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