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成员>成员国>中国

孙立杰大使会见乌国家海关委员会主席杜萨诺夫

发布时间:2019-04-12 11:30:35作者:文章来源:驻乌兹别克斯使馆 2014/06/18

  618,孙立杰大使在乌兹别克斯坦国家海关委员会会见乌国家海关委员会主席杜萨诺夫。   

     

  孙大使表示,当前中乌战略伙伴关系发展势头良好,两国企业间经贸合作日益密切,双方海关部门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中方高度评价乌国家海关委员会为中国企业来乌投资发展创造的良好环境,并希望进一步密切合作,共同为企业排忧解难,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杜指出,乌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乌国家海关委员会多年来同中国海关总署保持着紧密合作关系,有力保障了两国贸易往来正常开展。随着乌中务实合作规模不断扩大,乌国家海关委员会愿继续为乌中关系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努力为中国企业在乌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经营环境。 

    来源:驻乌兹别克斯使馆 2014/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