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资料>教育合作

孙立杰大使拜会乌国民教育部部长伊诺雅托夫

发布时间:2019-04-12 11:28:49作者:文章来源:驻乌兹别克斯坦使馆 2014/04/11

  410日,孙立杰大使在乌兹别克斯坦国民教育部会见乌国民教育部部长伊诺雅托夫。   

  孙大使首先转达了袁贵仁部长的亲切问候,表示当前中乌战略伙伴关系快速健康发展,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中方愿与乌方加强协调配合,扩大中小学生交流、提高乌汉语教学质量,增进两国青少年的相互交流与了解,夯实两国战略伙伴关系的社会基础。   

  伊祝贺孙大使履新,表示随着乌中战略伙伴关系不断深入发展,乌汉语热持续升温,乌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推广汉语教学,拓展两国教育合作领域,促进两国友好事业持续发展。伊还详细介绍了乌学前及初、中级教育的有关情况。 

    双方还就具体教育合作项目交换意见。

    来源:驻乌兹别克斯坦使馆 2014/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