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资料>经贸合作

哈尔滨尚志市加快建设对俄经贸先行区

发布时间:2019-04-12 11:26:02作者:文章来源:黑龙江日报 2013-12-10 14:21:57

  日前,尚志市与俄罗斯远东地区国际联盟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意向书。

  俄罗斯远东地区国际联盟将在尚志市建设对俄经贸合作园区,推动尚志市对俄产业发展,为尚志市搭建中俄企业在加工、物流、人才、商贸、科技等广泛领域紧密合作的连接平台,逐步建立一个跨国、跨地区、跨行业、跨部门的多元资源整合平台,通过平台可以充分对中俄双方丰厚的人力、科技、工农业、林业、土地等资源科学合理的整合,努力实现双方实体经济、研发经济、网络经济、虚拟经济的共同发展。

  意向书签订后,俄罗斯远东地区国际联盟将协助尚志市确立科学可行的对俄发展战略规划,全面整合远东地区各种高科技产业资源和政策优势,为尚志市对俄经贸合作园区招商引资提供帮助。同时,将引进跨国企业财团的资金、技术、设备和人才投入。双方通过互利互惠的原则,将加强多领域合作,开拓双边市场,把尚志市加快建成黑龙江省对俄经贸先行区。

    来源:黑龙江日报 2013-12-10 14: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