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资料>安全防务

俄中海上协作2014演习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9-04-12 11:27:48作者:文章来源:俄新网 2014-05-26

  俄新网RUSNEWS.CN莫斯科5月26日电 俄罗斯与中国结束了在东海海域举行的"海上协作-2014"联合军演。这一消息是俄国防部海军发言人向记者透露的。

  5月14日从弗拉迪沃斯托克出海的太平洋舰队编队,5月18日抵达中国参加演习。上周四开始军演的积极阶段。

  消息人士说:“2014年5月26日在上海举行了总结大会,从而结束了俄中海上协作2014军演”。

  他还说:“在总结之后,举行了正式闭幕式,期间军演总指挥表示对演习取得的成果表示满意。并指出俄海军与中国海军海上实际协作期间达成的相互理解水平得到加强”。

  周二,上海港将为俄军舰举行欢送仪式。预计,以"瓦良格"号巡洋舰为首的舰队编队将于6月1日返回弗拉迪沃斯托克。

 

    来源:俄新网 2014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