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成员>成员国>俄罗斯

俄中计划在莫斯科组织电动汽车装配生产

发布时间:2019-04-12 11:33:09作者:文章来源:俄新网 2014-07-09

  俄新网RUSNEWS.CN莫斯科7月9日电 俄罗斯莫斯科市政府自然资源利用与环境保护局周二发布消息称,莫斯科市政府与中国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双方计划扩大使用电动汽车,在莫斯科设立电动汽车装配厂。

  文件指出,为改善莫斯科的生态状况,双方将在保护环境和保障生态安全领域交流经验。

  消息称:“其中包括向居民提供清洁的饮用水,根据能源效率和最大限度保障生态安全的标准进行废物处理,以及扩大使用电动汽车,包括在莫斯科组织电动汽车装配的现代化生产。此外,双方还商定向生产电动汽车所需的配件厂商提供帮助,为在莫斯科高效发展此类生产创造有利条件和投资环境。”

  文件指出,为实现这些目标,计划吸引莫斯科企业参加由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和规划协会及国家开发银行举办的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COIFAIR)。

 

    来源:俄新网 2014-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