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成员>观察员国>伊朗

伊朗巴基斯坦边界发生自杀式袭击事件 23人丧生

发布时间:2019-04-12 11:38:11作者:文章来源:中新网 2014-06-09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一位巴基斯坦官员表示,当地时间8日晚上,在巴基斯坦与伊朗交界处,至少23人在一起自杀式袭击当中身亡,其中包括数名什叶派朝圣者。

  当地时间8日晚上9点半左右,约300名返程途中的巴基斯坦朝圣者在两处餐馆内休息。不久,他们遭到4名自杀式袭击者的袭击。

  其中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在试图进入一家餐馆时被击毙。另外3名潜入另一家餐馆,引爆了自己身上的炸弹。

  袭击共造成23人死亡、7人受伤。伤者中还包括6名妇女及1名儿童。死者还包括一名安保人员。

  

  据介绍,7名伤者现已被送往伊朗的一家医院里接受救治。其余270名朝圣者将会在严格的安保措施下,被护送前往巴基斯坦的奎达市。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为此事负责。据报道,过去两年间,约有近1000名什叶派教徒在巴基斯坦遇袭丧生。

 

    来源:中新网 2014-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