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成员>成员国>俄罗斯

伊朗同六方谈判启动未令人失望但问题仍存在

发布时间:2019-04-12 11:33:09作者:文章来源:俄新网 2014-07-05

  俄新网RUSNEWS.CN维也纳7月5日电 伊核问题伊朗与国际调停六方谈判的俄方代表团团长里亚布科夫表示,有关伊朗核计划最后文件的工作进展的比预期的要慢,但有希望在更多努力下文件近期或可制定。

  7月2日国际调停六方(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同以伊朗外长扎里夫为首的伊朗代表团在维也纳开始新一轮谈判。谈判的目的是制定解决围绕伊核问题的全面协议。

  里亚布科夫表示,"谈判启动未令人失望,但比预期的要慢。重要的是就全文的工作继续下去,尽管仍存在重要问题"。

  他向记者表示,尽管他要离开,但俄罗斯代表团全体都留在维也纳,下周俄原子能机构人员也将加入代表团。

  预计,伊朗核问题最后一轮谈判将持续至7月20日,截至这个日期,双方将寻求签订有关保证伊朗核计划只用于和平目的以换取国际社会减轻制裁的协议。

 

    来源:俄新网 2014-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