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成员>观察员国>印度

印媒:解放军乘快艇进入印度5.5千米 遭印军拦截

发布时间:2019-04-12 11:36:35作者:知远文章来源:中新网 2014-07-03

  “新印度快报”网站 2014年6月29日新德里消息: 在解放军部队越界之后,守卫东拉达克班公湖的部队已经提高了戒备。解放军乘快艇冒险进入印方一侧5.5千米,导致印度士兵采取反应措施。

  长134千米,宽5千米,其中大部分被中国占据。印度国防部的消息称,这次越界事件发生在6月24日(上周二),甚至正值印度副总统哈米德·安萨里(Hamid Ansari)即将启程访问中国之际。

  解放军乘四艘,由北向南越界进入班公湖印度一侧水域。在发现中国士兵和他们的快艇20分钟内,印度士兵乘四艘美制快艇拦截他们。

  经过两个小时的追逐和印方挥旗示意,让中国知道他们已经越过实际控制(LAC),中国士兵回到了班公湖的己方一侧。 这一事件没有造成任何重大对峙,而这种越界行为也没有什么不平常之处,陆军总部一位官员表示。(知远)

 

 

    来源:中新网 2014-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