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成员>观察员国>蒙古

中国商品展览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蒙古国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12 11:40:31作者:郝利锋文章来源:2006年06月06日 新华网

  新华网乌兰巴托6月6日电(记者郝利锋)中国商品展览暨投资贸易洽谈会6日在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开幕,来自中国的25家企业参加了展览。

  这次展览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内蒙古自治区分会与蒙古国工商会等联合举办,参展企业来自食品、服装、机械器具等多个领域。展览会将持续到6月10日,期间组织者将举办各种讲座和优质商品评选等活动。    

  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高树茂在开幕式上说,这次展览会的举办为中蒙两国合作开辟了新的渠道,相信中蒙双方客商一定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为扩大两国经贸合作做出积极贡献。

  在中方举办中国商品展览暨投资贸易洽谈会的同时,蒙古国工商会举办“中小企业产品与科技国际展览会”,蒙古国的50多家企业、其他国家的30多家企业参展。

  蒙古国是中国的北方近邻,全国共有人口约250万。近年来,中国与蒙古国的贸易往来发展很快,中国已成为蒙古国的最大贸易国。(完)

  2006年06月06日 来源: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