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成员>对话伙伴国>白俄罗斯

白俄总统批评西方对俄政策 称西方傲慢独断专行

发布时间:2019-04-12 11:41:13作者:乌元春文章来源:环球网 2014-07-03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乌元春】俄新社7月2日报道称,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批评西方罗斯实行的政策。他在出席伟大卫国战争历史博物馆新馆揭牌仪式发表演讲时说:“貌似西方国家应当高度评价苏联在反法西斯战争中所起的作用,但我们看到的不是感激,而是傲慢的独断专行和制裁。”

  卢卡申科表示,“正是得益于的团结,(我们)才成功在二战期间打败敌人”。

  卢卡申科称俄罗斯总统普京是“兄弟国家的领导人”,是最可靠的伙伴。他认为,两国领导人共同为博物馆新馆揭牌本身具有象征意义。他说:“这是我们共同的战争,也是共同的胜利。”

  他强调说,“关于战争的谎言,令人对那些企图偷取胜利果实的人感到蔑视”。他承诺打击这类“抢夺者”。

  卢卡申科还承诺尽一切努力,让苏联人民在伟大期间的壮举永垂不朽。

 

 

    来源:环球网 2014-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