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成员>成员国>中国

活佛父子镜头下的西藏图片展在斯里兰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12 11:29:57作者:黄海敏文章来源:新华网 2013-11-29

  新华网斯里兰卡康提11月29日电(记者黄海敏)活佛父子镜头下的今昔图片展29日在斯里兰卡故都康提举行。斯里兰卡总理贾亚拉特纳出席并参观了图片展。

  贾亚拉特纳高度评价了西藏和平解放后取得的巨大发展。他说,活佛十世德木·丹增嘉措父子拍摄的这些珍贵图片,是人民了解西藏的一个窗口,有助于加深他们对中国特别是西藏的了解,对推动两国民间交往有着积极的作用。

  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吴江浩表示,自1951年西藏和平解放以来,在中央政府关心和帮助下,西藏经济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大幅提高,传统文化和环境得到良好保护。活佛十世德木·丹增嘉措父子用镜头真实地记录了西藏近百年巨变,有助于读者更好地了解新旧西藏的面貌。

  本次图片展由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斯里兰卡华侨华人联合会和斯中记者协会共同举办。

 

    来源:新华网 2013-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