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成员>成员国>中国

黑河市举办对俄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12 11:30:01作者:文章来源:黑河市政府 2013-10-15 10:35:47

  10月11日,黑河市举办对俄企业座谈会,参加2013中国黑龙江—俄罗斯远东区域合作暨大型企业项目洽谈会的俄方企业代表与我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有关产业项目展开了进一步的交流洽谈。

  黑河市副市长陈洪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座谈会上,俄罗斯“向量”航空工业集团、俄罗斯(莫斯科)能源银行等俄方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分别介绍自身企业发展情况,并就直升机、银行业务、重型机械、新型能源、文化交流等方面与黑河市寻求合作。

  黑河市领导对俄方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黑河资源富集,发展前景广阔,历来重视中俄合作,俄方企业也表达出强烈合作意愿,并就未来双方合作提出了想法和建议。希望俄方企业与黑河市建立长期联系,加强沟通,进一步服务中俄经济的发展。市领导还就洽谈对接中提出的具体项目事宜进行了落实。

    来源:黑河市政府 2013-10-15 10:3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