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资料>重要言论

上合组织首任秘书长张德广新书《聚焦上合:访谈与演讲》即将上市

发布时间:2019-04-12 11:29:18作者:刘岩文章来源:2011-06-22 17:40:41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刘岩):为了纪念和庆贺上海合作组织成立十周年,《聚焦上合:访谈与演讲》一书日前出版。这是上海合作组织首任秘书长、中国中亚友好协会会长、原外交部副部长张德广的最新力作。

  该书讲述了上海合作组织十年的成长历程,收录了作者自2001年6月上合组织成立前夕至2011年5月底所接受的访谈、演讲和文章,既充分体现了作者对上合组织的独到见解,也展现了其睿智风趣的文风。

  作者张德广在书中提到,为了增进国内外舆论对上合组织的认识与理解,他把宣传上合组织的性质、宗旨、定位、目标与价值观体系作为一门‘必修课’摆在突出位置。在过去十年间,他接受国内外媒体采访或在不同场合发表演讲以及在报刊发表文章达数百次。

 

2011-06-22 17:40:41  来源: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