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资料>重要言论

俄总统大选上合组织观察团中方团长张德广就俄总统大选问题举行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9-04-12 11:29:18作者:文章来源:2012-03-05 23:52:00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莫斯科3月5日电(记者施晓慧、张晓东、谢亚宏)俄上合组织观察员团中方代表团团长张德广大使5日在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就俄总统大选等问题回答了中俄两国媒体记者的提问。

  张德广表示,此次组织观察员团共走访51个投票站,其中中方代表访问了10个,并与投票的选民及投票站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代表们在所到之处,看见一切均按程序进行,可以说这次选举是透明、公正、民主、自由,选举结果也是合法有效的。

  在谈到普京当选新一届总统后对的影响时,张德广认为,两国在政治、经贸、人文等领域的双边合作将会继续加强,同时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将不断向前推进。

 

2012-03-05 23:52:00  来源: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