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资料>文化交流

黑河市将与俄布市开展青年互访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2 11:28:40作者:文章来源:黑河日报 2014-06-12 09:36:32

  为进一步推动黑河市与俄布拉戈维申斯克青年之间的交流交往,更好地传承中俄传统友谊和文化,6月10日,团市委与俄布市行政公署青年局局长为团长的布市代表团就2014年“中俄青年友好交流年”青年互访交流活动进行工作会谈。

  会谈中,双方商讨了2014年“中俄青年友好交流年”项目活动计划及2015年青年交流活动安排并签署了会谈纪要。据了解,2014年青年互访交流活动包括:青年发展与城市未来主题论坛、国际婚礼文化节等。其中,国际婚礼文化节将于7月在布市举办,包括主题论坛、大型演出展示、婚礼图片展等活动。青年发展与城市未来主题论坛将于11月在我市和布市各举办1次,每次为期3天,活动分为主题论坛交流、主题参观实践、志愿服务互动、创业企业参观四个板块。2015年青年交流活动将围绕青年旅游宣传、青年体育实践、青年家庭交流等方面设计安排活动。

    来源:黑河日报 2014-06-12 09:3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