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资料>文化交流

中俄博览之夜消夏文艺晚会 市民音乐嘉年华吹来异域风

发布时间:2019-04-12 11:28:41作者:吴雨桐文章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晨报 2014-07-02 16:07

  黑龙江新闻网讯 (记者 吴雨桐) 30日晚,中俄博览之夜消夏文艺晚会在防洪纪念塔广场启幕,30个精彩的音乐、歌舞节目轮番上演,3个半小时的演出吸引了近3万名观众现场观看。

  当晚,萨克斯独奏曲《微笑》、巴扬独奏《摇摆的曼波》给台下观众带来了美轮美奂的视听享受,双排键表演《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将晚会推向高潮。23时许,精彩的演出在终曲乐章《欢乐颂》中落下帷幕。整场晚会既有异域风情的俄罗斯音乐元素,也展示了哈尔滨作为多民族音乐文化融合的音乐文化名城气质,为市民和中外友人奉上了一台形式新颖、热烈的精彩演出。 中俄博览会结束前,中俄博览之夜消夏文艺晚会活动将在哈市防洪纪念广场、九站公园广场舞台等地持续进行,“市民音乐嘉年华”活动也将延长演出时间。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晨报 2014-07-02 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