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成员>成员国>中国

中俄博览会连企收获丰

发布时间:2019-04-12 11:30:11作者:李楠文章来源:大连日报 2014年7月8日10:22

  本报讯(记者李楠)6月30日至7月4日,首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在哈尔滨会展中心举行。市经合办组织我市9个区市、先导区的30家企业参会,参展企业数和展位数居全国各市之首。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周忠轩和省政协副主席高鹏视察了我市展区。

  在视察我市展区时,周忠轩说,大连市借博览会集中展示推介大连房产,对于促进大连经济繁荣和房地产健康发展有积极的现实意义。高鹏说,大连市通过展会助推企业转型、开拓市场,走在了全省前列。

  中俄博览会的前身是已连续举办24届的中国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今年升级后,以“新机遇、新平台”为主题。市经合办对此次博览会高度重视,在获得全省31个展位中的22个展位后,又派人提前赴哈尔滨与组委会沟通,又争取到增设的100平方米展场。我市6家海洋食品企业和24个地产及相关产业项目参展。

  博览会期间,我市19家房地产企业签订47套购房意向合同,金额达1.5亿元;6家海洋食品企业与30余家客商达成区域代理合作意向,实现意向性销售500万元。

    来源:大连日报 2014年7月8日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