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成员>成员国>中国

孙吴:中俄博览会寻商机

发布时间:2019-04-12 11:30:09作者:文章来源:新民网 2014年07月09日 09:55

  东北网黑河07月09日讯 孙吴县充分借助首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暨第25届哈洽会平台,宣传推介孙吴,与中外客商深入接触,寻找商机,洽谈对接项目,达成了多个意向性强的合作项目。

  为确保参加此次中俄博览会取得实效,孙吴县聘请了中国农科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东北林大、哈工大、省地勘总院等专家,谋划储备各类招商项目100个,制作了《活力孙吴》、《孙吴重点项目》招商专题宣传片,印制了招商宣传画册、招商项目册各2000份、旅游宣传资料5000份、沙棘系列产品宣传单1万余份,在会上发放。积极对接、邀请中外客商参会,共邀请了45名中外客商参会。博览会期间,孙吴县交易团主动面向国内、台湾知名企业,开展招商,洽谈对接项目,寻求合作。在6月30日举行的孙吴县招商推介会上,孙吴县委、县政府向来自全国和省内以及台湾杰出企业家经营人协会驻大陆委员会、江苏省常熟市荣盛精毛纺有限公司、北京汇源集团、中骄控股集团、黑龙江鑫宇牛业有限公司、黑龙江天江商贸有限公司和黑龙江蓝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家们推介了孙吴独特的区位优势、富集的物产资源、广阔的开发前景和优越的投资环境及招商项目。孙吴县还与企业家们进行了广泛洽谈、项目对接、寻求合作,并就大果沙棘加工、大麻种植加工、肉牛养殖、马铃薯精深加工、蓝莓种植加工、绿色蔬菜保鲜项目及玉米仓储等项目与多家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

    来源:新民网 2014年07月09日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