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成员>成员国>中国

中石油大庆油田中俄博览会签约21项超3亿元

发布时间:2019-04-12 11:30:11作者: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2014-07-08

  7月4日,历时5天的首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暨第25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简称中俄博览会)落下帷幕。中石油大庆油田成功签约21项订单,签约总额达3.18亿元人民币。

  

  据悉,中俄博览会前身为中国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已举办24届。按中俄两国政府达成的共识,哈洽会今年升级为中俄博览会,由中国商务部、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俄罗斯联邦经济发展部、俄罗斯联邦工业和贸易部共同主办,共有来自31个国家的162个代表团参展。

  

  来自大庆油田的装备制造集团、化工集团、创业集团、昆仑集团、水务公司、电力集团共6家单位参加了这次盛会。其中,大庆油田装备制造集团首日签约额为4400万元,与美国、苏丹、加拿大等国外厂商签订了包括射孔器材、潜油电泵、抽油机等在内的6项销售合约。

  

  大庆油田此次参展的产品涉及化工、建材、装备制造、民用共四大类近百种产品,产品宣传册有中、英、俄3种语言版本,充分展示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和品牌实力,不仅为企业打开了更广阔的市场,创造了可观的经济效益,而且进一步提升了大庆油田的知名度。

  

  据组委会通报称,黑龙江省共签订进出口合同31.5亿美元,签订经济技术合作项目260个,合同利用外资及省外资金683.35亿元人民币。

    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2014-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