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资料>其他合作

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与蒙古有关人士举行会见

发布时间:2019-04-12 11:28:55作者:上海合作组织网文章来源:上海合作组织网 2014年3月25日

2014年3月24-25日,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梅津采夫在乌兰巴托与蒙古国总理阿勒坦呼雅格、副总理特尔比希达格瓦、外交部长包勒德、道路交通部长甘苏赫等举行会见。会见在建设性和友好气氛中举行。双方就进一步开展上合组织与蒙古合作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梅津采夫通报了上合组织框架内多边合作情况,表示2013年9月上合组织元首理事会会议通过的决议具有重要意义,比什凯克峰会提出应加强上合组织与观察员国合作。梅津采夫邀请蒙方参加将于北京举行的上合组织成员国国家协调员与观察员国代表(6+5)会晤。
蒙方对上合组织及其在地区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予以高度评价,表示将加强和发展蒙古与上合组织在交通基础设施等领域的合作。蒙方还向梅津采夫介绍了蒙古铁路建设的长期规划和现有建设项目情况。

来源:上海合作组织网 2014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