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资料>部长会晤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国防部长会议在塔吉克斯坦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12 11:25:30作者:上海合作组织网文章来源:上海合作组织网 2014年4月1日

    2014年4月1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国防部长会议在塔吉克斯坦胡占德市举行。会议由塔方主持。
哈萨克斯坦国防部长贾克瑟别科夫、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吉尔吉斯斯坦国防部长奥穆拉利耶夫、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塔吉克斯坦国防部长米尔佐和乌兹别克斯坦国防部第一副部长托什马托夫出席会议。
    上合组织秘书长梅津采夫、地区反恐怖机构执行委员会主任张新枫应邀列席会议。
  各国国防部长就国际和地区安全问题,包括以国际安全援助部队从阿富汗撤军为背景的阿富汗议题,以及各方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各方总结了2013年比什凯克国防部长会议以来成员国合作取得的成果,讨论了将在中国举行的“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演习筹备情况。
会议结束后,各方签署了《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国防部长会议纪要》并通过了《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国防部长会议联合公报》。

 

    来源:上海合作组织网 2014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