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资料>教育合作

校领导率团赴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展

发布时间:2019-04-12 11:28:49作者:文章来源:合肥工业大学 2014年06月24日 18:14

  6月13日至18日,校党委副书记张效英一行赴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参加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主办的中国高等教育展。

  6月13日至14日,中国高等教育展在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举行。白俄罗斯教育部长谢尔盖·马斯克维奇、中国驻白俄罗斯大使崔启明、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副秘书长曹士海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白俄罗斯教育部向17所前来参展的中国大学颁发了荣誉证书,以表彰其在加强中白两国教育合作方面做出的努力。会展现场,白俄罗斯国立大学代表就开展校际交流合作事宜与我校交换了意见。当天下午,张效英一行访问了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白俄罗斯国立大学,并召开了座谈会。

  6月16日至17日,中国高等教育展在哈萨克斯坦谢福林农业技术大学和哈萨克斯坦国立民族大学举行。会展期间,很多哈萨克斯坦学生对就读我校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现场登记了报名意向。我校代表向前来咨询的学生介绍了我校的学科概况、专业设置、留学生教育和留学申请程序等问题。

  此次教育展,我校代表共接待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两国嘉宾、教师、学生及家长约500余人,发出宣传材料300余份,并与当地高校和招生机构进行了交流。此行增进了我校与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的高校、教育机构和学生的相互了解,彼此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对促进我校的国际合作与交流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据悉,本次教育展共有我校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武汉大学等17所中国知名高校参加。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 2014年06月24日 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