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研究>研究专著

上海合作组织元首峰会

发布时间:2019-04-12 11:24:20作者:郭怡孮文章来源:北京工艺美术出版社2006年6月1日第1版

郭怡孮 主编 北京工艺美术出版社2006年6月1日第1版

 

  作 者:郭怡孮 主编

  出 版 社:北京工艺美术出版社

  出版时间:2006-6-1

    版 次:1

  页 数:105

  字 数:

  印刷时间:2006-6-1 开 本:

  纸 张:铜版纸

  印 次:

  I S B N:9787805262222

  包 装:平装

  内容推荐

  时值上海合作组织成立五年之际,各成员国及观察员国领导人欢聚在上海合作组织的发源地——中国上海,全面总结五年来取得的成就,共同规划组织政治、安全、经济、人文等领域合作的发展方向。

  从1996年建立的“上海五国”机制起,上海合作组织走过了十年不平凡的发展道路,经历了国际和地区势变幻的风风雨雨。它一直格守“互信、互利、平等、协作,尊重多样文明,谋求共同发展”的上海精神,并为维护地区和平、安全与稳定,促进成员国经济、人文等领域的合作,实现共同繁荣而不懈努力。

  “艺术没有国界”,希望中国画的优秀作品,让各国代表充分感爱跨国文明,享受一道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