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成员>对话伙伴国>白俄罗斯

吉利白俄前5月新车销量排第四 英伦畅销

发布时间:2019-04-12 11:41:13作者:杨婕茹文章来源:中新网 2014-06-19

  据俄罗斯“在线”网6月17日消息,吉利公司公布其在白俄罗斯市场2014年前五个月的销售量数据。根据该数据,吉利在白俄市场的销量排在第四位。

  6月17日,吉利公司公布其在白俄市场前五个月的销售量。数据表明,吉利公司在白俄新车销售市场的销量位居第四位。

  数据显示,白俄市场对的需求量并不稳定。有时一天可能订购数十辆车,而有时可能半个月没有卖出一辆。吉利汽车在白俄市场2014年前五个月总销售量为747辆。英伦SC7的销售量远高于其他车型,而帝豪X7的销售量则有所下降。吉利熊猫LC-Cross微型车的销售量超出计划的三倍。此外,近一半的汽车在白俄首都明斯克售出。

  此前,白俄总统亚历山大 卢卡申科曾宣布,吉利汽车买家有望得到白俄的国家财政支持:“我们将共同促进汽车销售,国家将创造条件,帮助并促进人们购买汽车。国家或支持人们贷款买车。政府正在考虑如何支持白俄人民在本国购买轿车。”(杨婕茹)

 

    来源:中新网 2014-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