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成员>对话伙伴国>白俄罗斯

白俄总统:白俄罗斯防御需要苏-27战斗机

发布时间:2019-04-12 11:41:19作者:文章来源:俄新网 2013-11-18

  俄新网RUSNEWS.CN明斯克11月18日电 白俄罗斯总统亚历山大·卢卡申科呼吁,不要急于把苏-27战斗机撤出空军和防空部队。

  白俄罗斯空军和防空部队总司令不久前表示,放弃使用苏-27战斗机,原因是维护它们的费用很昂贵,无法在领土面积小的地方使用。

  卢卡申科周一在视察巴拉诺维奇附近空军和防空部队第61战斗机空军基地时表示:“阿拉伯战争的经验表明,我们不应该急于把某些种类的基础设备撤出我们的国防系统。”

  他说,苏-27是强大、昂贵的飞机,白俄罗斯有20架这种飞机。他表示:“我们应该考虑在某个受威胁的时期保留这些飞机,无论其费用多么昂贵。”

  他说,他视察了巴拉诺维奇空军基地,以便确信白俄罗斯飞行员的能力“不是吹嘘”。他说:“用了6分半钟飞机就在起飞。好样的!”他说,波兰和乌克兰的这项工作需要大约15分钟。

  他还了解了白俄罗斯工厂军事技术设备现代化改造情况。

 

    来源:俄新网 2013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