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成员>对话伙伴国>白俄罗斯

白俄钾肥公司签署对华供应钾肥合同

发布时间:2019-04-12 11:41:21作者:文章来源:俄新网 2014-02-26

  俄新网RUSNEWS.CN明斯克2月26日电 白俄罗斯钾肥公司发言人周二向俄新社表示,公司签署了对华供应钾肥合同。

  发言人说:“我们证实与中方签署相应合同。”

  他没有确切指出计划的供应规模,只是说:“白俄钾肥公司今年上半年的供应量与去年同期相当。”

  2013年上半年白俄钾肥公司对华供应约70万吨钾肥,还有30万吨以选择权方式出口,但当时白俄钾肥公司对华出口的既有本公司产品也有乌拉尔钾肥公司的产品。

  俄罗斯乌拉尔钾肥公司去年7月宣布停止合作,开始独立销售钾肥。今年1月乌拉尔钾肥公司宣布与以中国农业生产资料集团公司为首的中国财团签署协议,在上半年对华供应70万吨钾肥。

 

    来源:俄新网 2014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