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成员>成员国>中国

佳木斯市参加首届中俄博览会暨第25届“哈洽会”参展又添新亮点

发布时间:2019-04-12 11:30:10作者:文章来源:佳木斯市政府 2014-07-01 10:44:27

  按照省政府下发的参加首届中俄博览会暨第25届“哈洽会”总体工作方案要求及《佳木斯市参加首届中俄博览会暨第25届“哈洽会”工作方案》,全市各牵头部门经过前一段时期的积极努力,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经中俄两国政府批准,本届博览会是在中国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连续举办二十四年的基础上新的升级,是中俄两国展览业合作的重要项目,也是中俄共同搭建的国际展览平台。博览会将继续秉承“突出俄罗斯,面向东北亚,辐射全世界,服务全中国”的办会宗旨,充分发挥中俄双方各自优势,更加突出展览的专业化,注重大企业、大项目的有效对接。

  首届中俄博览会暨第25届“哈洽会”于昨天正式开幕。佳木斯市今年共申请展位15个,参展企业40家,参展产品6大类110个品种。其中绿色食品展区申报展位9个,参展企业33家,主要展品有山特产品、大米、饮料、豆粉、面粉、酒类等产品;建材展区申请展位数量3个,北方水泥、吴氏门业、金图窗饰等企业报名参展,展品为水泥、塑钢门窗等;室外大型机电展区由工信委负责,申请展位面积为100平方米,主要展出常发佳联生产的联合收获机、拖拉机等机电产品。文化产业展区由宣传部负责,将继续展出具有佳木斯市地方文化特色的地方产品山核桃、鱼皮画等工艺品及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展示我市城市风貌;中俄合作项目展区悬挂以中俄同江跨江铁路大桥为背景,写有“同江跨境桥、中俄新通道”的大型巨幔,突出宣传佳木斯市对俄合作优势。

    来源:佳木斯市政府 2014-07-01 10:4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