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成员>成员国>中国

徐泽洲:充分发挥口岸优势 扩大中俄经贸合作

发布时间:2019-04-12 11:30:37作者:桑树文章来源:佳木斯日报 2014-05-19

  佳木斯日报5月19日讯(记者 桑树)5月15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徐泽洲深入到同江市口岸东部西部两个作业区、中俄同江跨江铁路大桥项目现场、经济开发区、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服务大厅调研。市委书记王兆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龚夏梅陪同调研。

  在同江口岸,徐泽洲详细了解了进出境人数和进出口货物情况。他指出,要按照加快对俄经贸合作创新发展转型升级战略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口岸优势,通过强基础、壮主体、优结构、建基地,全力提升口岸外经贸发展水平。

  

  徐泽洲十分关心中俄跨江铁路大桥项目,他指出,大桥将使同江铁路与俄远东西伯利亚铁路联通,极大改善中俄两国贸易运输条件,对于扩大中俄经贸合作和科技文化交流将发挥重大作用,他希望施工单位要克服困难,严格施工标准,加强安全管理,全力保障项目按期完工。

  

  丰顺玉米精深加工项目主要生产玉米乳、玉米粉、玉米胚芽油等产品,徐泽洲询问了企业生产能力和产品销售情况。徐泽洲希望企业利用好当地农业资源,开拓市场,将企业做大做强。丰林达塑料造粒项目利用回收俄罗斯废旧塑料生产塑料造粒、管材、阻燃模板等产品,并在俄罗斯建立了庞大的废旧物资回收网络,徐泽洲希望企业走出一条变废为宝的循环经济之路。

  

  在同江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厅,徐泽洲对窗口单位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简化群众办事手续、提高效能上所做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要深入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不仅要表面简化程序,更要真正做到便民、利民,让群众满意。

    来源:佳木斯日报 2014-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