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术会议

纪念哈萨克斯坦独立20周年圆桌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2 11:23:51作者:文章来源:2011年11月24日 中国外交部

  2011年11月23日,哈萨克斯坦驻华使馆举行“纪念哈萨克斯坦独立20周年圆桌会议”。

   中国外交部副部长傅莹出席并致辞。她高度评价哈在独立20年来国家建设和经济发展上取得的成绩并表示,中哈两国关系保持快速、健康、稳定发展,为本地区乃至世界和平与发展事业作出积极贡献。在当前世界形势复杂多变的情况下,双方应共同探讨应对之策,推动双边合作持续稳定向前发展。

  哈驻华大使阿德尔别科夫主持会议。阿全面介绍了哈独立20年发展成就及发展理念,高度评价中哈关系水平,指出两国关系提升为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具有历史意义。

  上海合作组织副秘书长多多夫和国内知名学者20余人出席会议,就中哈关系、双边合作以及国际地区形势等问题交换了看法。

    来源:2011年11月24日 中国外交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