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资料>文化交流

哈工大举行阿斯图联盟中俄青年友好交流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2 11:28:41作者:文章来源:中国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2014年04月21日 15:52

  为全面配合中俄青年友好交流年(2014至2015)活动开展,加强中俄两国青年科技人文交流,继2012年之后,哈尔滨工业大学再次邀请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青年学生来华交流,传承中俄世代友好,推动中俄关系不断焕发新的生机。

  哈工大学生艺术团与远东联邦大学青年艺术团4月16日联手为中外师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歌舞盛宴。中俄两国青年通过艺术这一超越民族、国界的共同语言,搭建起友谊的桥梁,拉近了心灵距离,成为中俄友好的坚定维护者和积极践行者。

  活动期间,远东联邦大学代表团在哈工大举办了海外教育推介会,向哈工大师生介绍该校新时期发展现状,希望以此加深中俄两国高校合作,增进两校青年学生交流与互动。

    来源中国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2014年04月21日 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