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资料>文化交流

中俄蒙三国蒙古族佳丽将在内蒙古响沙湾景区"争艳"

发布时间:2019-04-12 11:28:43作者:李云平文章来源:新华网 2014-04-30

  新华网内蒙古频道4月30日电(记者李云平)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局获悉,“响沙湾国际蒙古人选美大赛”将于6月举行,届时将有来自中国、蒙古国、俄罗斯的佳丽在大漠“争艳”。

  据介绍,本次大赛将在国家5A级旅游景区内蒙古响沙湾旅游景区举办,主要包括运动休闲装、泳装、时装、晚装、蒙古族服饰等比赛项目,设立冠军、亚军、季军各1名,将评选蒙古族礼仪佳丽、蒙古族生活佳丽、沙滩佳丽各1名。

  据了解,所有参赛者均免费报名,进入复赛的选手均可免费接受统一组织培训,决赛选手均享受在响沙湾景区度假的待遇。决赛期间,内蒙古响沙湾旅游景区将举办第五届国际摄影周,中外著名摄影师将全程拍摄选手参赛盛况。

  作为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的响沙湾旅游景区位于内蒙古库布其沙漠之中,属于沙漠类自然风景区,是国家旅游局推出的“首批国线旅游景点”之一,沙漠景观独特,民族风情浓郁,篝火晚会、民族舞蹈、骑骆驼、滑沙等特色旅游项目深受游人喜爱。

 

    来源:新华网 2014-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