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成员>成员国>中国

第十届中俄蒙经贸洽谈会将于6月29日在呼伦贝尔市开幕

发布时间:2019-04-12 11:30:45作者:李佳励文章来源:呼伦贝尔日报 2014-06-10

  中国·海拉尔第十届中俄蒙经贸洽谈暨商品展销会将于6月29日在市新区体育馆开幕,各项筹备工作目前正在有序进行。

  此次活动为期5天,将展出俄罗斯、蒙古、韩国、巴基斯坦等国家及港、澳、台和内地沿海地区的多类商品。室内展区及户外展棚面积约1万平方米,室外空地面积5000平方米。

  据了解,中国·海拉尔中俄蒙经贸洽谈暨商品展销会已成功举办9届,为国内外企业搭建起信息交流、投资洽谈、商品展示、项目推介为一体的合作平台,成为区域性国际知名展会。

  活动期间,中国沿黄省(区)贸促会展联盟联席会议还将在我市举行。与会人员将就沿黄会展联盟整合会展资源、加强区域合作、促进联盟区域会展工作持续发展等方面进行交流,积极探索新的合作共识。(记者李佳励)

  

 

    来源:呼伦贝尔日报 2014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