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资料>上合增扩

上合組織不會就擴大問題做出轟動性決定

发布时间:2019-04-12 11:24:57作者:文章来源:2006-06-14 俄新网

  俄新網莫斯科6月13日電 記者納塔麗婭·別洛娃報道:俄羅斯外交部不期望即將于6月15日舉行的上海合作組織峰會會對發展新成員問題做出任何轟動性的決定。這是外交部副部長亞歷山大·阿列克謝耶夫在接受俄新社記者採訪時說的。

  他說,即將舉行的上海合作組織峰會“肯定會討論上海合作組織的國際交往問題”。

  他強調指出,上海合作組織是一個開放性的組織,願意與所有組織在平等和建設性的基礎上發展相互協作。他認為,發展相互協作是完全有可能的,這一點在現行的上海合作組織觀察員國法案以及關于建立亞太地區國際組織間伙伴關系體系的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塔什幹宣言中可以得到體現。

  早些時候上海合作組織的四個觀察員國都表示想成為上海合作組織的正式成員。

  上海合作組織的成員國包括哈薩克斯坦、中國、吉爾吉斯共和國、俄羅斯、塔吉克斯坦和烏茲別克斯坦。

 

 

    2006-06-13 俄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