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资料>其他合作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一院与俄远东地区建立医疗合作关系 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9-04-12 11:28:54作者:文章来源:黑龙江省卫生厅 2014-01-26 14:17:12

  黑龙江省中医药事业新年再上新台阶,2014年1月中旬,俄罗斯联邦萨哈(雅库特)共和国梅甘诺一甘加拉斯基区与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医疗领域上优势互补,促进中俄医疗事业共同发展。

  萨哈(雅库特)共和国是俄罗斯远东地区的一个自治共和国,面积达310.32万平方公里,人口约有100万,是俄罗斯联邦境内最大的行政区,也是当今世界上面积最大的省级行政单位。

  根据协议,俄方将安排梅甘诺一甘加拉斯基区的百姓到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进行诊疗,中国专家到对方所在区提供针灸、推拿、按摩等医疗服务,同时双方专家还将联合培养医学人才,以及开展医学和康复领域的信息交流。

    来源:黑龙江省卫生厅 2014-01-26 14: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