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成员>成员国>中国

黑龙江省将在俄罗斯建10万公顷牧场 年产奶量达50万吨

发布时间:2019-04-12 11:30:11作者:文章来源:生活报 2014-07-06 09:45:24

  4日,首届中俄博览会暨第25届“哈洽会”黑龙江(国际)农业合作项目对接会顺利闭幕。来自国内外各大科研院所、涉农企业和政府部门的200多名代表进行了项目对接和合作洽谈,并当场签署了多个项目合作协议。

  我省对俄农业产业协会与北京中鼎牧业有限公司签定合作协议,计划在俄罗斯开拓10万公顷土地建设10万头标准化牧场等项目,预计年产奶量将达到50万吨;韩中贸易协会和牡丹江生物质协会,签定了生产30万吨秸秆燃料项目协议;哈尔滨中铁绿色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分别与绥林县政府、克山县政府,签定了“建设年产100万吨绿色环保型秸秆丝纤维板”项目;中科院生态所与哈尔滨海鑫生物有限公司,签定了“利用秸秆生物发酵技术生产一万吨水稻育秧基质”项目。

    来源:生活报 2014-07-06 09:4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