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资料>安全防务

上合组织秘书长:上海峰会为共同应对地区威胁建良好平台

发布时间:2019-04-12 11:27:36作者:文章来源:国际在线 2014-05-07 16:02:13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赵祎):将于近期在中国举办的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会议(简称“亚信”)上海峰会将为亚洲各国共同应对地区安全问题搭建良好平台。这是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梅津采夫6日接受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专访时表示的。

上合组织秘书长 梅津采夫

    梅津采夫指出,应对恐怖主义威胁并非某个国家的单独事务与责任。国际社会已经前所未有的意识到,唯有共同努力才能有效解决这一问题。他强调,相信首次在中国举办的“亚信峰会”将为丰富地区反恐经验作出贡献。

  2014至2016年,中国将担任“亚信”主席国。“亚信”于1992年10月由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在第47届联合国大会上倡议成立。其第四次峰会将于5月20日至21日在上海举行。

 

国际在线 2014-05-07 16: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