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成员>观察员国>巴基斯坦

巴基斯坦驻华大使:中企赴巴投资享政策优惠

发布时间:2019-04-12 11:38:48作者:刘瑾文章来源:环球网 2014-06-16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瑾】6月16日巴基斯坦驻华使馆举行了“投资巴基斯坦”商务招待会,吸引了中国金融、电力、能源等领域的企业代表到场,巴基斯坦马苏德 哈立德表示,巴基斯坦为中国企业制定了一系列优惠政策与措施,欢迎鼓励中企赴巴投资。

  大使在会上致辞表示,巴基斯坦政府一直秉承中巴友好的传统,鼓励、支持中国企业赴巴。他强调,巴基斯坦盛产棉花、大理石等用于生产加工的原材料,劳动力成本低,此外中国企业在巴基斯坦可享有一系列优惠政策和措施。

  经济合作在两国推动下已有了长足发展,大使表示,中巴合作的基础设施建设、港口、铁路等修建工程都稳步步入实施阶段,其他项目合作也在逐步开展,希望在中巴两国共同努力下促进经济共同发展。

 

    来源:环球网 2014-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