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成员>对话伙伴国>白俄罗斯

白俄罗斯总理米亚斯尼科维奇一行参观哈尔滨冰雪大世界

发布时间:2019-04-12 11:41:19作者:文章来源:生活报 2014-01-28 15:32:45

  22日晚,白俄罗斯总理米亚斯尼科维奇一行60余人参观了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在园区中,一行人听到了园区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白俄罗斯歌曲,勾起他们对家乡的思念。虽然仅在园区内停留了10余分钟,但米亚斯尼科维奇赞扬了冰雪大世界工作人员的“用心”。随后,哈尔滨文旅集团董事长曲明代表该集团,赠送给米亚斯尼科维奇一副精美的园区景观照。

  22日晚9时30分左右,兴奋了一晚上的游人们纷纷走出冰雪大世界园区。而当几辆专车匆匆驶入园区,院内响起了一系列白俄罗斯的经典歌曲,原来,这是冰雪大世界工作人员特意为到访的白俄罗斯总理米亚斯尼科维奇精心准备的。“米亚斯尼科维奇总理及其随行的60人团队,分两批先后入园。因为有公务在身,第一批车队在园区内仅停留了10分钟。”冰雪大世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22日晚,冰雪大世界为接待白俄罗斯总理米亚斯尼科维奇一行,延长了闭园时间。在省领导的陪同下,米亚斯尼科维奇总理先登上园区西侧的观景台,在台上俯瞰整个冰雪大世界园区全貌10余分钟。在欣赏壮观的冰雪景观的同时,米亚斯尼科维奇听到了园区内响起的白俄罗斯乐曲,他微笑着对随行的人说:“这里的员工很用心。”据冰雪大世界工作人员介绍,米亚斯尼科维奇总理原定仅在观景台上观看后便要离开园区,但当晚在看完后,米亚斯尼科维奇总理在陪同的省领导的建议下,乘专车在园区内转了一大圈,并详细的听取了介绍,还尝试着用手触摸冰景。

    来源:生活报 2014-01-28 15:3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