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成员>对话伙伴国>白俄罗斯

白俄罗斯希望9月前与俄就提供20亿美元贷款达成共识

发布时间:2019-04-12 11:41:19作者:文章来源:俄新网 2014-05-30

  俄新网RUSNEWS.CN明斯克5月30日电 欧亚经济委员会白俄罗斯成员、白俄发展银行行长谢尔盖·鲁马斯表示,白俄罗斯希望9月前与俄就提供20亿美元贷款达成共识。

  俄罗斯2013年底决定今年向白俄提供约20亿美元贷款。随后俄财政部长西卢阿诺夫表示,这些资金将以国家间贷款的方式提供,期限为10年以内。

  鲁马斯向记者说,“去年12月(从外贸银行)取得的贷款将延至9月,我们希望这段时间将就提供20亿美元国家间贷款达成共识,就像是总统们去年12月达成的”。

  他称,将用这些资金来偿还外贸银行提供的10亿美元过桥贷款和4.5亿美元的去年12月份贷款。

 

    来源:俄新网 2014-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