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成员>成员国>中国

山工艺“镜·境”影像艺术展在斯里兰卡举办

发布时间:2019-04-12 11:29:57作者:王红军文章来源:大众日报 2013-12-06

  11月22日至28日,由山东工艺美院与斯中协会(Sri Lanka-China Society)共同主办的“镜·境”影像艺术展在斯里兰卡科伦坡视觉和表演艺术大学J.A.D.佩雷拉美术馆举行,多方位、多角度为斯里兰卡认识和了解中国开辟了新的视野。

  此次展览的是由山东工艺美院唐家路、董占军、孙磊、顾群业、吴向阳、宋鲁、张光帅,中央美院缪晓春,中国传媒大学路盛章、贾秀清、艾胜英,四川美院张小涛等国内新媒体艺术家创作的10多部影像作品,不仅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也反映了中国现代社会风貌。

  据策展人顾群业介绍,本届影像展遴选的艺术家都是中国新媒体艺术的领军人物,他们的作品立足本土艺术传统,不仅反映了艺术家对人性、对社会的思考,也体现了艺术家们融入数字技术潮流、与时代脉搏同步的精神。(王红军)

 

    来源:大众日报 2013-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