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成员>成员国>中国

驻阿富汗大使邓锡军会见阿富汗副财长

发布时间:2019-04-12 11:30:00作者:文章来源:驻阿富汗伊斯兰共和国大使馆 2014/05/13
   5月12日,驻阿富汗大使邓锡军往见阿副财长格尔·马苏德·萨比特(Gul Maqsood Sabit),就两国经贸关系和中国援建工程项目充分交换意见。

  邓大使表示,阿富汗是中国友好邻国,中国一贯坚定支持阿和平重建,并致力于推动两国经贸交流与合作。阿财政部在两国经贸合作中起关键作用,希进一步加强沟通,为两国经贸关系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萨表示,阿方对中国政府的慷慨援助和鼎力支持深表感激,愿与中国使馆密切合作,尽快解决存在问题,进一步加强对中国援建项目和在阿中资企业的支持,在执行层面进一步落实和推进两国合作,深化友谊。

    来源:驻阿富汗伊斯兰共和国大使馆 2014/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