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成员>成员国>中国

驻伊朗大使郁红阳辞行拜会伊朗常务副外长

发布时间:2019-04-12 11:30:01作者:文章来源:驻伊朗伊斯兰共和国大使馆 2014-04-09

   201448,驻伊朗大使郁红阳辞行拜会伊朗外交部常务副外长萨尔马迪。

   郁大使感谢伊外交部对其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协助,并表示,在双方共同努力下,近年来中伊两国在政治、经济、人文等领域关系发展顺利,两国人民间传统友谊日益加深。深化中伊友好合作关系是中国政府的既定政策,中方愿与伊方一道,不断把中伊关系推向更高水平。

   萨高度评价郁大使任内为推动伊中关系发展所作的积极贡献,表示当前伊中关系发展势头良好,各领域合作成果显著,双方进一步扩大互利合作前景广阔。伊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同中方共同努力,推进各领域合作,推动伊中友好合作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来源:驻伊朗伊斯兰共和国大使馆 201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