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成员>成员国>中国

常万全会见巴基斯坦陆军参谋长

发布时间:2019-04-12 11:30:05作者:陶社兰文章来源:中新网 2014-06-05

  中新社北京6月5日电 (记者 陶社兰)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5日下午在北京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巴基斯坦陆军参谋长拉希尔。

  今年2月,常万全访问巴基斯坦,与巴军方领导人就进一步发展两军关系交换意见。会见中,他对与拉希尔再次见面感到高兴。

  常万全说,中巴两国山水相连,唇齿相依,情同手足,亲密无间。无论风云如何变幻,两国关系始终健康稳定发展。前不久,习近平主席与贵国总统侯赛因会谈,对下阶段两国关系发展等提出了新的明确要求。中国军队愿与巴方共同努力,积极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深化两军务实合作,夯实两军关系基础,为两国各领域交流合作提供坚强有力安全保障,造福两国人民。

  拉希尔感谢中方给予巴基斯坦各个层面的支持,表示巴方重视与中方加强战略沟通和务实合作,因为这符合双方的利益,有利地区和平稳定。巴方愿全力与中方配合,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为巴中经济走廊建设等两国战略合作作出积极努力,维护和促进本地区繁荣发展。

  

  中国国防部外事办公室主任关友飞、有关部门领导和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马苏德、国防武官哈桑等会见时在座。(完)

 

    来源:中新网 2014-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