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成员>成员国>中国

常万全与伊朗国防部长举行会谈 愿加强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2019-04-12 11:30:08作者:张旗文章来源:中新网 2014-05-05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军报记者网报道,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5日上午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伊朗国防部长达赫甘举行会谈。

  常万全说,近年来,中伊关系保持积极、稳健的发展势头。两国高层交往频繁,双边政治互信不断深化。两军关系发展顺利,双方团组互访增多,专业交流与人员培训合作不断扩大。中方愿与伊方一道,继续加强各领域交流与合作,保持两国关系发展势头,更好地造福两国人民。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两国两军友好关系必将得到进一步发展。

  达赫甘表示,伊中两国的友好关系源远流长,古丝绸之路象征着两国在历史上的紧密联系,在新的时期,伊方愿与中方继续努力,不断发展和巩固两国两军关系。

  会谈前,常万全为达赫甘举行欢迎仪式,并陪同检阅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张旗)

 

    来源:中新网 2014-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