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成员>成员国>中国

七台河市长韩立华参加2014中国—俄罗斯大型企业项目合作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9-04-12 11:30:10作者:文章来源:七台河市政府 2014-07-02 14:25:55

  7月1日上午,2014中国——俄罗斯大型企业项目合作对接会在哈尔滨华旗饭店二楼宴会厅举行。全省各地市政府主要负责人及俄罗斯方面5名省级官员和企业负责人参加。省长陆昊出席会议并作重要发言。七台河市委副书记、市长韩立华,副市长杨子义及七台河市部分企业代表参加。

  对接会上,双方交流真诚热烈,在友好和谐坦诚的气氛中,七台河市的荣盛达公司、恒东建材公司等20多家企业代表与来自俄远东度假中心丽特姆旅游有限公司的丽佳副总经理、列宁格勒州经济发展和投资事务委员会的马克西姆第一副主席等10多位政商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市人民医院和丽特姆旅游公司签订了旅游医疗服务项目协议。七台河市其他的参会企业代表也与俄罗斯方面的政商代表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建立了联系。

    来源:七台河市政府 2014-07-02 14: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