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成员>成员国>中国

尚志市与俄罗斯雅库茨克市中心区缔结为友好城市

发布时间:2019-04-12 11:30:13作者:文章来源:中国·尚志 2014年07月04日 14:27

  7月2日,尚志市与俄罗斯雅库茨克市中心区缔结友好城市。

  雅库茨克市中心区区长卡萨巴拉耶夫•米哈伊尔,雅库茨克市社会关系、媒体协调、对外与地区间联络局局长季马费耶夫,鲁斯兰等领导和雅库茨克市企业家代表,哈尔滨市商务局对外贸易处处长李殿德,尚志市领导尹承云、孔琪泉、于为本、郭超峰、于伟东、於德华等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尚志市委常委副市长纪庆利主持。双方共同观看雅库茨克市中心区宣传短片。

  尚志市委副书记市长尹承云代表尚志市对雅库茨克市中心区区长卡萨巴拉耶夫•米哈伊尔为首的代表团表示欢迎。

  尹承云说,尚志市加快建设“对俄经贸合作示范市”、出口木制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和对俄进出口加工产业园区步伐,形成了良好的对俄贸易产业基础和发展环境。尤其尚志市与雅库茨克市在平等信任、相互支持的基础上,共同繁荣、世代友好,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逐步深化。尹承云希望尚志市与雅库茨克市中心区通过缔结友好城市关系,进一步增进彼此间的了解,不断深化两个城市在贸易及其他各个领域的合作,搭建合作共赢的平台,为中俄交流与合作和中俄关系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雅库茨克市中心区区长卡萨巴拉耶夫•米哈伊尔先生,希望尚志市与雅库茨克市积极寻求双方合作的产业、项目共同发展。

  尚志市长尹承云代表尚志市与雅库茨克市中心区区长卡萨巴拉耶夫•米哈伊尔签订缔结友好城市协议,并互相交换了礼物。

    来源:中国·尚志 2014年07月04日 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