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成员>成员国>中国

驻阿拉木图总领事杜德文出席陕西贸易投资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9-04-12 11:30:24作者:文章来源:驻阿拉木图总领馆 2014/05/24

 2014年5月23日,驻阿拉木图总领事杜德文出席由陕西省商务厅在阿市展览中心友谊宫主办的陕西省贸易投资推介会。商务部贸易发展局以及哈萨克斯坦首任总理捷列先科、阿拉木图市政府、哈萨克斯坦新技术部等哈方代表及200余名陕西省和哈萨克斯坦企业家出席活动。  

  杜总领事作为贵宾致辞。她简要介绍了陕西的风土人情和传统文化以及陕西与哈萨克斯坦的历史渊源,对陕西省积极响应习近平主席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倡议给予积极评价,祝愿陕西省与哈萨克斯坦的合作不断拓展。 

  推介会期间,陕西省与哈萨克斯坦有关企业举行了签约仪式和对口洽谈,双方在建设果品冷库、羊毛加工和设备采购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来源:驻阿拉木图总领馆 2014/05/24